所在位置:主页11 > 案例 > 走私罪
 走私罪

走私罪

走私罪,是一种概括性的刑法罪名,指个人或者单位故意违反海关法规,逃避海关监管,通过各种方式运送违禁品进出口或者偷逃关税,情节严重的行为。 走私罪细分到具体的罪名有很多,包括有走私普通货物、物品罪、走私废物罪、走私文物罪、走私淫秽物品罪...等。 ...… 查看全部内容

走私罪简介

走私罪,是一种概括性的刑法罪名,指个人或者单位故意违反海关法规,逃避海关监管,通过各种方式运送违禁品进出口或者偷逃关税,情节严重的行为。走私罪细分到具体的罪名有很多,包括有走私普通货物、物品罪、走私废物罪、走私文物罪、走私淫秽物品罪...等。

走私罪量刑标准

走私罪量刑标准

走私罪的量刑,走私罪是一类罪名的通称,通常指的是走私普通货物物品罪,如果说走私普通货物物品,偷逃应缴税额在5万元以上不满15万的,判处是3年以下有期徒刑,偷逃应缴税额在15万元以上不满50万的,判处是3至10年有期徒刑,偷逃应缴税额在50万元以上的,判处是10年以上或者是无期,每档刑期要附带,判处偷逃税额在1倍以上5倍以下的罚金。

...
 走私罪

立即咨询